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精选知识 > 正文

荣耀Magic6 Pro/RSR保时捷设计 agicBook Pro 16亮相MWC

发布时间:2024-02-27 15:10:36仲孙强岩来源: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荣耀在 2 月 25 日的 2024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展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些产品是该公司新的全场景...

正如预期的那样,荣耀在 2 月 25 日的 2024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展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些产品是该公司新的全场景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专注于具有跨操作系统体验的人工智能赋能场景,并注重对产品用户界面的熟悉程度。新战略包括面向全球市场推出荣耀Magic6 Pro,其中包括特别的RSR保时捷版。该公司还带来了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版和全新AI电脑荣耀MagicBook Pro 16。

所有新品均搭载荣耀平台级AI,实现以人为本的创新。荣耀设备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赵表示: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全球推出全新的荣耀智能手机和AI PC,它们以行业领先的AI能力真正彻底改变了用户体验,同时突破了人机交互的界限。”

荣耀Magic 6 Pro全球首发——AI新聚焦

荣耀此次MWC上,将荣耀Magic6 Pro作为主打亮点之一。这款新旗舰在创新和性能方面领先该公司的智能手机部门。该设备拥有该公司在摄影、显示、性能和人工智能用户体验方面的最新进展。

荣耀借此机会发布了基于最新Android 14的最新MagicOS 8.0。新操作系统带来了一系列新的AI功能,包括用户与设备交互的多模式方式。

荣耀Magic6 Pro

新的 MagicOS 8 包括 Magic Capsule 和 Magic Portal 功能。这两项功能让荣耀Magic6 Pro用户能够拥有更加个性化的直观体验。只需点击屏幕顶部的通知横幅即可扩展 Magic Capsule 功能。它根据相关选项提供附加信息。它使用户能够即时访问更多资源,并且无需浏览大量菜单来搜索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