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精选知识 > 正文

对于健康的水果零食 您会选择什么

发布时间:2024-03-06 10:18:56尚馨莎来源:

导读 下次您为孩子准备午餐或享用健康的下午食物时,请考虑一下:只有三种类型的水果零食——干果、果泥和果汁罐头——符合由根据马萨诸塞大学阿...

下次您为孩子准备午餐或享用健康的下午食物时,请考虑一下:只有三种类型的水果零食——干果、果泥和果汁罐头——符合由根据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食品科学家的研究,联邦饮食指南。

美国农业部将所有市售水果零食定义为“用水果和果汁制成的产品,可能含有或不含添加糖、人工色素和香料以及防腐剂”,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的研究小组发现,干果具有最佳的整体营养状况——最高的营养密度和纤维含量,以及最低的添加糖。

相反,软糖等水果味零食的营养密度和纤维含量最低,但添加糖量最高。其他营养密度较低的水果零食包括果汁以外的罐装水果和风味水果干,这两种水果都含有较高量的添加糖。

这项食品比较研究由食品科学家推广教授阿曼达·金奇拉 (Amanda Kinchla) 和助理教授艾丽莎·诺尔登 (Alissa Nolden) 领导,最近发表在《营养》杂志上。

虽然吃一块新鲜水果无疑是最健康的选择,但 80% 的美国人并没有达到联邦饮食指南建议的每日水果份量(五份)。因此,消费者在饮食中增加水果的策略之一是选择营养丰富的水果零食。

“这不是新鲜水果,而是人们更习惯消费的零食产品,”金奇拉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